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部确认将成立水、气、土三司

2016年03月03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已于去年2月批复同意设置水、大气、土壤三个环境管理司,来取代当前担任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污染防治司和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司,但相关工作尚未完成

  【财新网】(记者 张嫣)2016年3月3日下午,环保部首次发文确认,环保部将设置水、大气丶土壤三个环境管理司,但目前设置工作尚未全部完成。

  该文称,中央已于去年2月批复同意设置水、大气、土壤三个环境管理司,来取代当前担任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污染防治司和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司,但相关工作尚未完成。

  3月3日上午,一些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环保部已宣布成立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司,并列举了相关人事任命。环保部宣教司旋即回应,该报道内容不准确。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