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庄可柱、刘绍亮分别履新中部战区空军司令员政委

2016年03月06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此前分别担任原北京军区空军司令员政委
拼接图:庄可柱(左)和刘绍亮。 截图自中国人大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原北京军区空军司令员庄可柱中将,已任中部战区空军司令员;原北京军区空军政委刘绍亮中将,已任中部战区空军政委。

  3月5日,北京周报网在《庄可柱代表:中部战区空军确保首都空防安全》的报道中披露了上述消息。

  文章提到:“2016年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空军司令员庄可柱表示,军队改革后,中部战区空军地处国家战略防御的核心区域,既肩负着保卫经济,保卫党中央和首都空防安全的神圣使命,同时担负着各战略方向作战任务,地位特殊,责任重大,压力很大。”“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空军政委刘绍亮表示,随着美国亚太再平衡战略的实施,以及国家低空空域的逐步开放,使得确保首都空防安全面临严峻挑战”。这是庄可柱、刘绍亮履新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并见诸媒体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