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61岁贺江波任中央军委巡视组巡视专员

2016年03月14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曾在原总参谋部任职多年,少将军衔
资料图:贺江波。 图自中国人大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李凤山少将之后,中央军委巡视组专员再明确一人。61岁的原总参军训部政委贺江波少将,已出任该职。

  3月12日,《解放军报》发表《莫把“五多”带到新体制》一文披露:“中央军委巡视组巡视专员贺江波代表说,‘五多’是个老问题,新体制下决不能再让其复发。” 这是贺江波少将首次以该职务亮相军报。

  公开资料显示,贺江波出生于1954年11月,湖南双峰人,毕业于中央党校政治法律专业,大学学历。他1972年12月入伍,曾任原总参谋部政治部组织部部长、总参谋部政治部副主任、军训和兵种部政委等职,跻身正军级并晋升少将军衔。2011年12月,总参军训和兵种部改编成立总参军训部,贺江波继续担任总参军训部政委。至迟在2014年3月,贺江波卸任总参军训部政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