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中办调研室副主任鲍遂献转岗中办下属高校

2016年03月15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曾师从中国刑法学界的“北高南马”,是1949年后首位刑法学博士后研究人员;先后任职公安部、中办,至迟在2014年3月已任中办调研室副主任
资料图:鲍遂献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再有一名中央办公厅(下称中办)系统官员职务变动。中办调研室副主任鲍遂献,已于2月底履新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该学院隶属中办。

  据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官网“领导班子”一栏介绍,院党委书记为鲍遂献。此外,该网还发布消息称,3月3日,院党委书记鲍遂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毛明赴万寿路老干部活动中心出席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毛明在主持讲话中说,鲍遂献刚上任10天就来看望老同志,充分体现了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这表明,鲍遂献是在2月底履新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的。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