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赵冀鲁少将任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

2016年03月20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曾在北京军区服役,此前任第65集团军副军长,少将军衔
资料图:赵冀鲁。 图自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第65集团军原副军长赵冀鲁少将,现已担任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

  3月19日,人民网报道了广西绿委会开展“国际森林日”主题植树活动提到:“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赵冀鲁,自治区副主席、绿委会主任张秀隆,广西军区副司令员、自治区绿委副主任万苏晋等自治区绿委会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及驻邕部队官兵在南宁义务植树。”这是赵冀鲁首次以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身份公开亮相官方媒体。

  据公开资料显示,今年53岁的赵冀鲁(1962年11月出生)是河北黄骅人,毕业于国防大学联合战役学专业,研究生学历,1977年1月入伍,曾任排长、连长、团作训股长、营长、团参谋长、副团长、团长、第27集团军炮兵旅旅长、河北省邯郸某预备役炮兵旅旅长、河北省陆军预备役炮兵第72师师长等职。2011年赵冀鲁任山西省军区参谋长,跻身副军级。2012年3月,赵翼鲁转任北京军区第65集团军参谋长。2014年12月任副军长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