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台北再发随机杀人案 4岁女童当街遇难

2016年03月28日 14:50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28日上午,这名女童在街上玩耍时遭陌生人残忍袭击遇难,近年来多次发生的随机杀人震动了台湾社会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台北市3月28日上午发生一起残忍的随机杀人行凶案件,一名女童不幸当街遇难,案件震动台湾社会。

  据台湾岛内媒体报道,3月28日上午11时,家住台北市内湖区的一名4岁刘姓女童在家人陪伴下上街骑乘滑步车,不料被尾随的一名33岁王姓男子以菜刀和锯子攻击颈部和喉部,致使女童身首异处,当街遇难。

  据目击者称,王姓嫌犯当时在台北市内湖区的环山路上持刀挥砍,疑似情绪不稳;附近一家摩托车维修店的员工见到王姓男子行凶,立即出面制止,然而为时已晚。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