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清理异地牌照网约车

2016年03月30日 21:28 来源于 财新网
用异地牌照在深圳注册的网约车超过30万辆。从4月2日起,滴滴、优步、神州、易到、星星五家网络约租车平台将停止对在深圳行驶的异地牌照车辆派单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汪妍延 记者 王婧)从4月2日起,滴滴、优步、神州、易到、星星五家网络约租车平台将对在深圳行驶的异地牌照车辆停止派单。3月29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约谈上述五家平台,并要求其在4月10日前完成对异地网约车的清理工作。

  深圳市交委方面称,4月10日之后,交通、公安交警等部门将组织联合检查,一旦发现届时还有异地牌照网约车在深圳载客,将对网约车平台进行严肃处理,并列入深圳市政府诚信系统黑名单。

  此前,广州、上海两座一线城市已禁止异地网约车在本地运营。与这两个城市类似,深圳市交委亦将异地牌照网约车作为交通拥堵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