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征地血案三报料人因“年迈有病”获请假

2016年04月07日 23:23 来源于 财新网
之前被当地警方带走的杨志平、杨志君和张燕萍等三人均因“年迈有病”,经公安部门批准,予以请假出所9天,三人应于4月16日返回拘留所继续执行;警方已对致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发出协查通报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内蒙古征地补偿血案一事又有新进展。财新记者获悉,之前被当地警方带走的三名巴彦淖尔当地人士杨志平、杨志君和张燕萍等于4月7日晚间被释放。

  而据当地警方出具的被拘留人请假出所证明书显示:三人均因“年迈有病”经公安部门批准,予以请假出所9天。被拘留的三人应当于2016年4月16日返回拘留所继续执行。

  据财新记者获得的当地警方对三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现查明2016年4月5日下午17时许,违法行为人张艳萍、杨志军、杨志平在乌中旗乌加河镇双荣村冒充记者时被我局干警盘查,我局干警对违法嫌疑人张艳萍、杨志君、杨志平盘查时,该三人拒绝出示任何证件、并阻碍我局干警依法执行职务,情节严重。”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