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贵州凯里一中学护墙垮塌 致学生一死四伤

2016年04月11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贵州省凯里学院附属中学一栋教学楼的楼顶护墙部分垮塌,事故已致1名学生死亡,4名学生受伤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瑞垚)4月11日14时许,贵州省凯里学院附属中学一栋教学楼的楼顶护墙部分垮塌。据新华社对外部微博“中国独家报道”称,事故当场造成1名学生死亡、4名学生受伤。

  据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委宣传部消息,事故系因该校“2号楼楼顶周围的矮墙发生垮塌”所致。目前该栋教学楼的学生已经安全疏散。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一名2013年从凯里学院附属中学初中部毕业的学生告诉财新记者,护墙垮塌的教学楼,是初中部的教学楼,学校是在合并后,才搬至现址。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