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垮塌事故三人在逃 均为施工方员工

2016年01月15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垮塌受纳场中标者绿威物业公司的法人代表张菊如,是江西新干县人大代表,已被深圳检方批捕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深圳“12·20”垮塌事故将满一月,公安部今日(1月15日)发布通缉令,全国通缉三名在逃嫌犯——龙仁福、王明辉、林希孝。深圳市公安局敦促这三名逃犯投案自首。据财新记者从深圳警方处了解,此三人均属垮塌受纳场施工方深圳市益相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益相龙公司)员工。

  2015年12月20日,深圳市光明新区红坳余泥渣土受纳场(下称红坳受纳场)发生垮塌事故。官方最新通报称,截至2016月1月12日晚间,共计69人遇难、8人失联。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