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台办主任以热线对台沟通台民涉诈骗被捕事件

2016年04月12日 2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张志军表示,台湾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在境外设立窝点对大陆民众实施诈骗活动屡禁不止,愈演愈烈,对这些罪犯必须绳之以法

  据新华网4月12日消息,4月12日下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应约同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夏立言通过两岸热线通话,双方就近期发生的包括台湾居民在内的一批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电信诈骗被我公安部门抓获事进行沟通,并就两岸关系有关问题交换意见。

  张志军向夏立言介绍了事件背景及相关情况,表示近年来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猖獗,台湾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在境外设立窝点对大陆民众实施诈骗活动屡禁不止,愈演愈烈,致使大陆民众财产蒙受巨大损失,危害极其严重。对这些罪犯必须绳之以法,以切实维护广大民众特别是受害人的权益。大陆方面已将有关情况向台湾方面作了初步通报。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