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青海检察机关依法对栗智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16年04月14日 22:2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栗智涉嫌受贿一案,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青海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青海省西宁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西宁市人民检察院已向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据新华社4月14日消息,14日从最高检获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栗智涉嫌受贿一案,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青海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青海省西宁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西宁市人民检察院已向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栗智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栗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西宁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栗智利用其担任新疆轻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共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书记、中共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书记、中共乌昌党委书记、中共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完)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