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政法委书记岗位再伏“虎” 河北张越被查

2016年04月18日 15:15 来源于 财新网
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涉嫌严重违纪遭组织调查;此前落马的山东济南市长杨鲁豫和辽宁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被免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秦玉海、黑龙江大庆市委原书记韩学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栗智涉受贿被诉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2016年第二季度打虎形势高开,继本月初一连拿下了山东济南原市长杨鲁豫、辽宁原政法委书记苏宏章、四川原副省长李成云之后,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在上周被查。杨鲁豫和苏宏章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

  早前已落马的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秦玉海、黑龙江大庆市委原书记韩学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栗智,均在上周因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河北政法委书记张越落马 涉郭文贵马健案

  2016年第16名落马高官出炉。4月16日18时50分,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通报,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