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级党委换届将启 中组部等全天候受理违纪举报

2016年04月19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年底启动;中组部将会同中央纪委,组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换届期间,群众可通过电话、网络等举报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中组部等组织部门全天候受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6年底开始,全国省市县乡领导班子将陆续换届。如何严肃换届纪律,杜绝衡阳破坏选举案、南充拉票贿选案等事件再次发生,中组部已着手部署。除了联合中央纪委加强督导与抽查,中组部和各级组织部门还将通过“12380”电话、网络等四种举报平台,全天候受理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举报。

  近日,中组部负责人就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答记者问,并刊登在4月19日出版的《人民日报》上。此前,中组部以严肃换届纪律为主题召开了全国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