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青院:散布不实信息造成恶劣影响将追责

2016年04月29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内部人士认为改革方案提交日期将推后,校方称不允许通过非组织行为和途径散播不实信息。围绕撤与不撤、校团是否分离、校址是否迁出等问题仍存分歧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下称中青院)本科教育改革何去何从?4月29日上午,中青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该校党委书记倪邦文通报,学校将对各方反映的意向性思路作进一步的研究论证,再形成方案,这将是一个较长的过程。当日,该校官网披露了上述消息。

  倪邦文说,希望通过正常渠道积极为改革建言献策,不允许通过非组织行为和途径散播一些不实信息,对社会舆论造成误导从而影响甚至败坏学校声誉。对于因此造成恶劣影响的行为,要进行问责。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