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武警北京二院被查 两负责人撤职

2016年05月10日 08:10
给予武警二院2名主要领导行政撤职处分,给予医院其他6名人员行政记过和行政记大过处分,对上级负有监管责任的2名领导分别给予行政警告和行政严重警告处分

  据中国军网5月10日消息,针对“魏则西事件”,武警北京市总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坚决拥护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武警部队后勤部卫生局三方联合调查组调查结果,坚决落实4条整改要求,在武警部队工作组指导下,对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相关问题和有关责任人——

  依纪依法严肃查处 举一反三深入整改

  中国军网记者通过武警北京市总队有关负责人了解到,武警北京市总队坚决拥护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武警部队后勤部卫生局三方联合调查组调查结果,坚决落实4条整改要求,在武警部队工作组指导下,对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以下简称武警二院)相关问题和有关责任人,从严作出如下处理决定: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