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乔虎民任武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指挥部司令员

2016年05月08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武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指挥部2012年升格为副军级,乔虎民是该指挥部“升格”后的第二任司令员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乔虎民少将已接班邸明少将,成为“升格”后的武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指挥部的第二任司令员

  据《兵团日报》5月7日报道,5月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会见了来兵团考察的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一行。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政法委书记杨福林及武警兵团指挥部司令员乔虎民、政委马铁军参加会见。这是乔虎民首次以武警兵团指挥部司令员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乔虎民曾任武警南疆指挥部主任、武警新疆总队副司令员,2015年1月晋升武警少将警衔,此番履新是接班邸明少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