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环境新闻 > 正文

山东龙口因市民反对叫停大型石化项目

2016年05月11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位龙口市民告诉财新记者,在旧有环境问题都没有得到妥善解决的情况下,龙口市民很难再去容忍一个可能带来更大危害和威胁的石化项目

  【财新网】(记者 张嫣)2016年5月10日,在市民们的汹涌反对声中,山东烟台市龙口市政府叫停了一中新合资的大型石化产业园项目的环评工作,这是继宁波、昆明、茂名等地之后,又一遭到民意反对面临下马的石化项目。

  2016年5月10日上午,部分龙口市民聚集在市政府门前,呼吁政府停止上马这一项目,还市民“碧海蓝天”。“政府对于项目的公开信息力度不够,让我们无法对项目本身有更深入的了解。但我们清楚知道的是,最近十几年,龙口的环境每况愈下,已经几乎不适合生存。”在一份倡议书中,龙口市民写道。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