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安徽省副省长杨振超被查 “回头看”倒下第五名高官

2016年05月25日 07:42 来源于 财新网
系十八大来安徽省落马的第三位副省级官员;此前主政淮南,自1996年起淮南市有连续四任市委书记落马
资料图:杨振超 视觉中国

  【财新网】 (记者 孔晓琦)中央巡视组第一轮“回头看”后不足一个月,四个被“看”省份的第五名落马省部级官员出现在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上。5月24日傍晚,该网站发布消息,安徽省副省长杨振超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现年56岁的杨振超是“十八大”以来安徽省落马的第三位副省级官员,此前安徽省原副省长倪发科、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韩先聪先后被组织调查。

  杨振超的落马,距中央巡视组在安徽开展的巡视“回头看”结束尚不足一个月。今年2月底,中央巡视组对辽宁、安徽、山东、湖南四省展开十八大后中央巡视组的首次“回头看”,工作内容包括对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对尚未深入了解的问题“再了解”等。根据安排,四省“回头看”到4月底已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