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正拟拥堵费方案 论证中小学装净化器

2016年05月26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交通委、教委等部门表示,北京市征收交通拥堵费的方案已初步拟定,中小学和幼儿园安装空气净化器的可行性,也在进行调研论证
2014年10月25日,北京持续雾霾天气,空气质量达严重污染。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瑞垚)5月26日,北京市政协就雾霾治理等问题召开了委员提案办理协商会。在会上,北京市环保局、北京市交通委等部门透露,北京市征收交通拥堵费的方案已初步拟定;北京市中小学和幼儿园安装空气净化器的可行性,也正在进行调研论证。

  据介绍,北京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关于雾霾治理的提案有19件,涉及6大类21方面,共94条具体建议,其中82条已被采纳。

  在北京市政协中,曾有委员建议北京应完善限行政策、开征拥堵费。对此,北京市环保局、市交通委等答复称:北京市征收交通拥堵收费的“政策方案和技术方案已初步制定”,“目前正在组织进一步深入研究和论证”。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