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省政协原主席外甥被指利用影响力受贿

2016年05月31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检察机关认为:邓伟年利用李崇禧的影响力,接受总价约人民币1400万元的干股;邓伟年还向李本人行贿100多万元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四川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的外甥名叫邓伟年。日前,他在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检察机关指控他行贿,以及利用影响力受贿。

  李崇禧“落马”前任四川省政协主席。他还先后担任过四川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有了解案情的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邓伟年称李崇禧“姨父”。

  检察机关认为,邓伟年利用李崇禧的影响力,接受了四川元瑞投资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瑞投资)总价约人民币1400万元的干股;邓伟年还向李崇禧本人行贿100多万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