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建材中心介入京小学“毒跑道”风波 一周出结果

2016年06月06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14位家长代表的全程参与下,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已经对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操场进行采样

  【财新网】(记者 赵晗 实习记者 李优)近日,北京市西城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有多名学生家长向媒体反映,孩子同天出现流鼻血等不适症状,怀疑是与操场上跑道施工造成的“刺鼻气味”有关。

  6月5日下午,在14位家长代表的全程参与下,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已经对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操场进行采样,整个过程由北京市精诚公证处进行公证。检测结果预计一周左右将会公布。

  据京华时报报道,该小学已经确定了在检测结果出来之前的学习方案:上课期间,操场停止使用。同时,学生可选择在家自主学习,学校也会安排补课。学校在操场布置了绿植,教室里也安装了空气净化设备。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