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回应家长要求 北京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拆除操场

2016年06月17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通报称,除一间音乐教室甲醛超标外,其余教室空气和塑胶操场检测样本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但围聚在校外观察操场拆除情况的家长们并不相信合格的检测结果
2016年6月17日,北京西城区教委对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操场进行全场拆除。学生放假一天。此前该校多名孩子出现流鼻血、咳嗽、红疹等症状。官方通报显示,学生中137例有超指标情况,一间音乐教室甲醛超标。操场抽检样品合格,但仍有异味。 编辑:杜广磊 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辰 实习记者 周航)2016年6月17日,北京市西城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全校停学,塑胶操场正在被拆除,该校学生将于下周一复课。

  据人民网消息,经过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家长、专家和区教委多次协商,在得到绝大多数家长认同的基础上,经西城区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操场问题联合工作组认定,西城区教委于6月17日开始对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操场进行全场拆除,工期计划至本周日。

  家长:“应该再深挖下去几公分”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