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一幼儿园被曝“针扎伤童” 司法鉴定机构介(更新)

2016年06月21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家长举报,三名儿童疑遭老师扎针体罚,司法鉴定机构介入验伤;园方否认此事,但涉事班级的相关教师已经离职

  【财新网】(记者 盛梦露)据家长举报,北京一所幼儿园的三名儿童疑似被幼儿园教师用针扎伤,进行体罚。事发后,司法鉴定机构介入,并判出幼儿的手臂上具有“点状物结痂,皮肤有破损”,但未能据此判断致伤原因;教室内也没有监控摄像。

  家长表示,幼儿园方面虽未正面确认该园教师有“扎针伤童”的体罚行为,但已经以教育态度为由,辞退涉事班级的相关教师;涉事班级的数名孩童在风波后,已纷纷退园。

  这起家长指控幼儿园教师“扎针伤童”的风波,发生在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设在丰台区的中海园(下称中海园)。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