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31省市高考分数线出炉 安徽广东福建等地降幅大

2016年06月27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安徽、广东、福建的分数线较去年大幅下降;部分西部省份的分数线上升,其他省市的分数线则有升有降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优 罗瑞垚)截至6月26号,中国大陆31个省份的2016年高考分数线已经公布。除上海、海南、浙江、江苏之外,其他省市的高考总分均为750分。

  其中,北京的一批理科分数线为548分,文科分数线为583分,与去年相比文科分数线上涨4分,理科分数线持平。

  上海今年的本科控制线为文科368分,理科360分;自主招生控制分数线为文科450分,理科438分。由于上海市今年首次合并一二本批次,首次出现自主招生控制分数线,因此分数线较往年有所不同。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