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西晋城被困125小时后第一名被困矿工成功升井

2016年07月08日 07:05
8日3时56分,记者在山西晋城“7.2”中村煤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现场看到,事故发生125小时后,首名被困矿工成功升井,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目前,救援人员正在抓紧营救其他7名取得联系的被困矿工

  据新华社7月8日消息,8日3时56分,记者在山西晋城“7.2”中村煤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现场看到,事故发生125小时后,首名被困矿工成功升井,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目前,救援人员正在抓紧营救其他7名取得联系的被困矿工。

  7月2日22时53分,山西沁和能源集团中村煤业有限公司井下2405回风顺槽掘进工作面掘进过程中发生透水事故,当班下井94人,其中82人安全撤出,12人被困井下,8人与地面取得联系,4人失联。(新华社记者  梁晓飞)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