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高等教育毛入学率达40% 拥高校2852所

2016年07月08日 10:45
截止2015年,全国各类高等教育在学总规模达到3647万人,研究生招生64.51万人,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共招生737.85万人

  教育部网站发表《2015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详细如下:

  2015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

  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实施的承前启后之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新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教,着力促进教育公平、着力提高教育质量、着力调整教育结构,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教育改革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