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扶贫绩效考核优等 陕西百万奖励将分发到人

2016年07月12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激励奖励办法》明确两种情况可获百万奖励、考核优秀的贫困县党政正职可获就地提拔;《容错纠错办法》规定11类情形可进行免责或减责,专家认为效果要靠实践检验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今后在陕西,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考评第一名和首次进入“十强县”“五强区”的县(市、区)和获得“扶贫绩效考核优秀等次”的县(区),将各奖励100万元,奖金发放到人。按照优秀、良好、一般等次给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象核发奖金,奖金依据公务员年度考核结果等次发放。

  据《陕西日报》报道,近日,陕西省委办公厅印发《陕西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试行)》、《陕西省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办法(试行)》、《陕西省推进省管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试行)》(下称《激励奖励办法》、《容错纠错办法》、《能上能下办法》)。其中,《激励奖励办法》作出上述规定。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