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防总:防汛抗洪南北双线作战已成定局

2016年07月25日 19:01
国家防总强调,暴雨洪水来临前、水库泄洪前和蓄滞洪区运用前要及时发布预警,留足转移避险时间,做到覆盖到村、落实到人,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财新网】据全国防总新闻通报,7月25日,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陈雷主持召开会商会,传达贯彻汪洋副总理在国家防总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王勇国务委员在河北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时的讲话精神,分析研判当前防汛抗洪工作形势,对打好打赢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攻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按照国家防总第三次全体会议的部署,从最不利情况出发,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好防汛抗洪和防灾减灾各项工作。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16年的洪水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