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辽吉部分地区未来三天将有大到暴雨

2016年07月25日 13:48
辽宁中北部、吉林中部和东南部将迎来明显降雨天气,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或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据东北新闻网消息,7月25日,辽宁省气象灾害预警中心于今日8时3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过去2小时,沈阳、朝阳、葫芦岛地区2小时内的降水量已达到10到20毫米;预计未来4小时,还将出现40到60毫米的降水。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辽宁东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目前,全省各地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降雨,其中沈阳市预计降水主要时段为25日傍晚到26日早晨,降水结束时间为26日白天。沈阳全市平均过程降水量50~100毫米,其中康平、法库大暴雨,降水量100~150毫米,局部可能达到或超过150毫米;其他地区暴雨,降水量50~100毫米,局部可能达到或超过100毫米,并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16年的洪水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