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7月人事综述:两中办前官员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资格

2016年07月31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高官调整月度盘点
可以听文章啦!
夏勇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赵胜轩因违纪被责令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再有来自浙江的高官获重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7月,两位前中央办公厅(下称中办)系统官员去职的消息获得官方证实。其中,曾任中央保密办主任等职务的夏勇,不再担任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并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曾在中办任职22年的中国社科院原副院长赵胜轩,因违纪被责令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7月中旬,国务院法制办公室网站更新显示,今年54岁的夏勇已不在“法制办领导”一栏。在其卸任前夕,中央巡视组自7月初起在国务院法制办工作两个月。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