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十八大后10“虎”涉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2016年08月16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珉被“双开”并移交司法,年初中央巡视“回头看”打下的五“虎”已全部“双开”并进入司法程序;景春华一审过堂,涉案金额总计1.4亿余元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上周,对辽宁贿选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的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并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常小兵,河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张越一起,被最高检立案侦查。

  河北省委原常委、秘书长景春华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上周一审开庭,涉案金额过亿,中共十八大后涉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的落马高官增至10人。

  王珉被“双开”

  8月10日17时许,中央纪委官网通报:第十八届中央委员、第十二届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