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原兰州军区副政委康春元晋升中将

2016年08月29日 2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在原北京军区从事军队政治工作,2014年底首次跨大军区交流任原兰州军区副政委,军改后职务暂未公布
资料图:康春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兰州军区副政委康春元近期已晋升中将,其军改后的新职务暂未见诸公开报道。

  据8月29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习近平今天上午视察战略支援部队机关,听取了战略支援部队工作汇报。报道画面显示,康春元佩戴中将军衔出席了会议,就坐于曾任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主任的尚宏少将右侧。

  康春元今年58岁(1958年4月生),长期在原北京军区从事军队政治工作,曾任原北京军区政治部宣传部部长,2005年7月接替张瑞林任第65集团军政治部主任;2006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2010年接班到龄退役的王秉伦任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跻身正军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