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兰州军区副政委范长秘中将被查 长期在西北工作

2015年01月15日 22:33 来源于 财新网
范长秘有长达26年的兰州军区政工文宣工作经历,其主持建设的军区宣传教育信息网曾在全军推广

  【财新网】(记者 郭清媛)军队权威部门今天对外公布了2014年军队查处军级以上干部重大贪腐案件情况。具有26年政工文宣工作经历的兰州军区副政委范长秘中将因涉嫌违法犯罪,被军事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范长秘今年59岁,山东乐陵人,1972年12月入伍,1974年入党。毕业于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合同战术专业,历任战士、排长、干事、秘书。

  范长秘有长达26年的兰州军区政工文宣工作经历。1988年范长秘出任兰州军区47集团军政治部宣传处处长,10年后任兰州军区政治部宣传部部长,后任第21集团军政治部主任。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