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占国桥少将落马 百日公布33“军虎”

2015年04月27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七大军区中,成都、沈阳、广州、兰州、北京等五个军区已有联勤部原正副部长被调查
资料图: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占国桥。 王楠/中新社

  【财新网】(见习记者 范小舟)4月26日,解放军报法人微博和中国军网对外公布了近期查处军级以上干部重大案件情况消息。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占国桥因涉嫌严重违纪,2014年12月军委纪委对其立案调查,2015年3月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这是2015年以来军方第三次公布军级以上干部的违纪违法情况。

  此次公布的三名落马将领中,除了占国桥,还包括2015年4月13日财新网已经率先披露的北京军区联勤部原部长董明祥,以及湖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占俊,三人军衔均为少将。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