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治安微博:一卫星发射残骸坠落商洛

2016年09月01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卫星残骸回收工作正在进行,目前尚无官方消息确定该卫星的具体情况
卫星残骸回收现场。 陕西治安官方微博

  【财新网】(记者 周辰)2016年9月1日,陕西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陕西治安”发布微博称:9月1日,某卫星发射基地所发卫星坠落商洛山阳县境内,山阳县公安局经文保中队陪同发射基地人员,做好卫星残骸回收工作,攀登山坡,圆满完成了卫星残骸回收任务。

  目前,尚无官方消息确定发射卫星的具体情况,9月1日下午16时,财新记者致电山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核实情况,一位工作人员对财新表示,残骸的回收工作由山阳县人民武装部组织,“是军方的在弄,我们不清楚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