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王东峰任天津代市长 两中纪委委员任省级政府一把手

2016年09月14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仕途起步于陕西,2013年“空降”任天津市委副书记至今
王东峰被任命为天津市代理市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李鸿忠出任天津市委书记之后,天津高层再度迎来新变化: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天津市委副书记王东峰任天津代市长。至此,王东峰成为继海南省长刘赐贵之后,第二位由现任中央纪委委员担任的省级政府一把手。

  据《天津日报》消息,9月14日,天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黄兴国辞去天津市市长职务的决定,报天津市第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备案,决定任命王东峰为天津市副市长,表决通过了关于王东峰为天津市代理市长的决定,决定免去尹海林的天津市副市长职务。此前,尹海林、黄兴国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