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岐山在中央单位巡视工作座谈会上强调:用心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9月28日 21:59
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中央单位巡视工作的政治站位,做到用心学习、学以致用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岐山28日出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论述暨中央单位巡视工作座谈会。他强调,中央部委党组(党委)要学习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领导,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位,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领域、各方面工作的领导。

  王岐山指出,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中央单位巡视工作的政治站位,做到用心学习、学以致用。党中央对巡视工作领导坚强有力,多次专题研究,听取每一轮巡视情况汇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发表15次重要讲话。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同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结合起来,学思践悟、融汇贯通。要深刻领会系列重要讲话与世情国情党情、历史现实未来的关系,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同5000年绵延不断的中华文化的关系,以强烈的文化自信,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要把本部门本领域工作实际摆进去,树立良好学风,磨炼党性心性,提高政治觉悟。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