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岐山:高压反腐力度不减节奏不变

2016年01月24日 21:20
王岐山在中共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做工作报告,总结2015年纪律检查工作,并部署2016年任务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1月12日,王岐山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做工作报告,报告题目为《全面从严治党 把纪律挺在前面 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

  全文如下:

  我代表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第六次全体会议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

  这次全会的任务是:总结2015年纪律检查工作,部署2016年任务。今天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开好本次全会、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是这次全会的实质性内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版面编辑:刘晓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