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专访尤里•米尔纳:投资大鳄寻找外星生命

2016年10月14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著名投资人米尔纳从未卸下他的理论物理学家身份,始终钟情于科学,尤其是“人类是否孤独”这一基本问题
尤里•米尔纳

  【财新网】(记者 崔筝 见习记者 周泰来)“不到一克重”、“以五分之一光速在宇宙中飞行”……即使在畅想神奇的微型宇宙飞船时,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的严肃表情也并未有丝毫改变。

  较少出现在中国媒体视野中的米尔纳,最为人熟知的身份是传奇投资人,投资公司DST Global的CEO,他优秀的投资履历包括Facebook,Twitter,Spotify等硅谷独角兽,还包括中国的阿里巴巴、京东、小米等互联网公司。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