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双台风来袭 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红色预警

2016年10月17日 20:14
中央气象台17日发布台风红色预警,提醒海南、广东沿海等地进入戒备状态,以应对不断迫近的今年第21、22号台风“莎莉嘉”和“海马”

  【财新网】据新华社10月17日消息,中央气象台17日发布台风红色预警,提醒海南、广东沿海等地进入戒备状态,以应对不断迫近的今年第21、22号台风“莎莉嘉”和“海马”。

  “莎莉嘉”于13日生成,16日凌晨在菲律宾吕宋岛登陆。据预计,“莎莉嘉”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海南岛东部沿海靠近,强度逐渐加强,预计18日中午前后在海南文昌到陵水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之后,它将穿过海南岛,18日夜间移入北部湾海面,19日下午到夜间将在越南东北部到广西西部一带沿海再次登陆。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