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新疆政法委书记熊选国任司法部副部长

2016年10月29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西南政法学院法律系学生,后师从刑法学泰斗马克昌,在最高法工作20年,2011年入疆至今,本届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中第五个上调中央部门任职者
资料图:熊选国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在新疆经历五年历练后,新疆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选国已回京出任司法部副部长。

  据法制日报报道,10月28日,司法部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正在哈萨克斯坦出席第四次上合组织成员国司法部长会议的司法部部长、党组书记吴爱英对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对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受吴爱英委托,司法部副部长、党组成员熊选国主持会议。这是熊选国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