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海南省委原组织部长李秀领履新云南省委副书记(更新)

2016年11月01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是南京大学历史学系副教授,在琼工作19年后首次跨省履新;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称其“是苦干担当的好干部”
资料图:李秀领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年底将满54岁的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秀领已赴云南履新省委副书记。这是在琼工作19年的李秀领仕途上首次跨省履新。

  据《云南日报》客户端11月1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李秀领任云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另据《海南日报》11月1日报道,10月31日下午,省委书记罗保铭在省委会客室会见了迎接李秀领赴云南履新的云南省委常委、秘书长李邑飞一行。

  李秀领出生于1962年12月,江苏铜山人,历史学博士学位。他从南京大学历史学系毕业后留校任教近13年,职称升至副教授。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