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安徽省纪委原书记王宾宜任驻科技部纪检组长

2016年11月01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仕途历经湖北、西藏、安徽,首次上调中央部门任职;驻科技部原纪检组长郭向远已满63岁到龄退休
资料图:王宾宜 图自灵璧县纪委办公室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10月中旬卸任安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的王宾宜,已转任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长,其前任、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郭向远已满63岁到龄退休。

  据科技部网站11月1日消息,10月28日,驻科技部纪检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纪检组组长王宾宜对全会重要精神作了传达。这是王宾宜首次以驻科技部纪检组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2016年来,已有多个中央部门调整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履新者包括中央外办的邹加怡,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的邓修明,最高院的刘海泉,国家民委的曲淑辉,民政部的贾育林,司法部的蒲增繁,国资委的江金权,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的李秋芳,文化部的迟耀云,工信部的郭开朗,国家发改委的穆红玉,科技部的王宾宜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