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马丁飞行背包2017年初推出商业化产品

2016年11月01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飞行背包载重能力达到120千克,飞行距离30-50公里,飞行时间30分钟,最大速度74公里每小时,巡航速度56公里每小时,能够灵活在1500米以下空域执行各类飞行任务
当地时间2015年2月25日,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马丁飞机公司展示喷气式飞行背包。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曾经在电影《美人鱼》中惊艳亮相的马丁飞行背包,目前的原型机已到第十四代。2017年初,第一代商业化产品将会问世。11月1日,首次参与珠海航展的马丁公司透露了这一消息。

  马丁飞行器有限公司(MARTIN AIRCRAFT COMPANY LIMITED )是来自新西兰基督城的创新企业,2014年被深圳光启尖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光启)收购了52%股权,后者由此成为控股股东。该公司的原CEO皮特·安东尼·库克(Peter Anthony Coker),转而担任深圳光启公司的副总裁。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