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低空开放最大的阻碍是技术体系不足

2016年11月03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低温世界,还有一种比超导更神奇的现象,激发了人们的好奇心,甚至催生了若干个诺贝尔奖,这就是“超流”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低空难以充分开放,一直是困扰中国通用航空发展的最大瓶颈,目前,甚至无人机的飞行也需要复杂的审批,很多人诟病这是军方对于空域的控制过于严格。但是从技术专家角度,他们更关心的是低空放开之后,有没有能力有效管理。

  在2016珠海航展期间召开的航空航天大数据论坛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电子科学研究院周彬院长表示,技术支撑条件和保障条件的缺乏,是低空开放最大的阻碍,由于这个问题,让决策层很难下决心打开这个大门。“这是最要命的问题。”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