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转基因非法种植监管不力 农业部约谈4省份

2016年11月10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各地农业部门已经查出近5600亩的非法转基因制种玉米
在2016年11月10日举办的中国农业生物技术发展、挑战与政策研讨会上表示,农业部今年就监管转基因非法种植约谈了4个省份的农业主管部门,其中包括辽宁省。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泰来 黄姝伦)农业部科教司转基因生物安全与知识产权处副处长张宪法在2016年11月10日举办的中国农业生物技术发展、挑战与政策研讨会上表示,农业部今年就监管转基因非法种植约谈了4个省份的农业主管部门,其中包括辽宁省。

  张宪法说,今年农业部采取了众多措施打击非法种植转基因作物,其中包括建立约谈制度。2016年,农业部约谈了4个省份的农业行政主管部门一把手,并且把约谈的情况,向分管的省领导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