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宏景涉受贿被立案 其兄王保安案再引关注

2016年11月11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统计局原局长王保安落马后多位亲属被带走:其大弟王宏景曾任焦作副市长,上任四天后即被带走,此次被检方以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
资料图:王宏景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自2016年春节前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后,国家统计局原局长王保安的弟弟王宏景近日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据最高检网站11月10日消息,日前,河南省周口市检察院对焦作市原常务副市长王宏景(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现年49岁的王宏景,是王保安的大弟弟。1989年7月从郑州大学中文系毕业后,王宏景被分配至平顶山市技术监督局工作。五年后的1994年7月,已是该局技术服务中心主任的王宏景调入平顶山市委办公室,任综合科正科级秘书。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