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专访|UN官员:别把不信气候变化的人当敌人

2016年11月11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UNFCCC秘书处官员坦言,科学界与公众关于气候变化的沟通还存在鸿沟。很多反对气候变化理论和减排的人,关心的只是想保有自己的工作,“我们必须了解这些人真正在乎什么,不能把他们当成对立面”
资料图: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2次缔约方大会。

  【财新网】(特派马拉喀什记者 周辰 实习记者 史无双)“我非常享受与年轻人一起交流气候变化的问题,相比之下气候谈判太枯燥了。”

  当地时间11月8日下午,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第22次缔约方大会(COP22)会场,在此次大会上负责气候变化减缓方面谈判的UNFCCC秘书处官员克劳迪奥•福尔(Claudio Forner)与世青创新中心组织的中国青年代表团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交流,并在随后接受了财新记者的专访。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