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督查组:内蒙生态脆弱 官员认识不到位

2016年11月13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第一环保督查组反馈,内蒙古自治区部分官员认为全区环境容量大,环境不会出问题,一些部门存在违规办证审批现象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泰来)据环保部消息,2016年11月12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反馈环保督察情况。

  督查组发现,内蒙古自治区境内,自然保护区内违法违规开发问题频发,89个国家和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中有41个存在违法违规情况。部分官员认为全区环境容量大,环境不会出问题,一些部门存在违规办证审批现象。

  2016年7月,第一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启动,8个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分别对内蒙古、黑龙江、江苏、江西、河南、广西、云南、宁夏等8个省份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